Han_naH

只鸽不坑,自己的脑洞,跪着也要写完T^T

一个人要有多幸运才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另外一个,

从此变为一双,

人们提起我就会想到你,提起你也必然避不开我,

像是纠缠的粒子,再不可斩断联系。

即使经年未见,相隔千里,

我仍能笃定地相信,下一次再见到你时,

无论是街头巷尾,还是烽火狼烟,

我喊你一声老朋友,

你一定知道是我来了。

也许有一天,

我被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人背弃放逐,

半生心血黯然无光,

你却突然出现,

你说你还在,记得我的好,

非要做我最后的港湾。

而我没有理由拒绝,因为我会为你做一样的事。


我们说EC是朋友,是敌人,是爱人,但这样就能定义他们的关系了么?

就比如,很久很久之前,曾有两个人的感情超出了当时描述人际关系的词汇。于是后人为他们造了一个成语叫“高山流水,伯牙子期”。

没准儿我们也可以

Wow,That is very Cherik!

真心羡慕他们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